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活動
3
*本公司經銷全亞洲最大寵物乾糧製造商-好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多款優良品牌4
協鴻有限公司 239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86號
天然水晶砂、無毒、無污染,可自然分解使用安全。外觀呈現白色顆粒狀,有成千上萬個微孔,能將氣味分子和水分瞬間凝結蒸發,可在極短的時間內迅速吸收更多的尿液及糞便中的水分,亦可將臭味緊緊吸住,保持空氣清新無異味並消除細菌、病菌滋生蔓延環境。每日清理的排泄物量,足足可為地球減少70%的垃圾排放量。天然、無污染,是愛地球環保的最新選擇。 https://www.shaehung.url.tw/hot_156445.html *魔力珍珠水晶砂-省時省錢、天然、無污染,是愛地球環保的最新選擇(內附影片介紹) 2023-04-24 2024-04-24
協鴻有限公司 239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86號 https://www.shaehung.url.tw/hot_156445.html
協鴻有限公司 239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86號 https://www.shaehung.url.tw/hot_156445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3-04-24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shaehung.url.tw/hot_156445.html

Perfect Companion -好侶股份有限公司為全亞洲寵物乾糧最大的製造商,在累積20餘年的動物養殖食品的經驗後,Perfect Companion於2001年正式完全獨立於集團外,專精於提供食品給人類最重要也是最佳伴侶-寵物。隨著全世界飼養寵物的潮流,Perfect Companion以出口給超過25個國家,每年以超過80,000公噸的產能服務數以萬計的寵物,其產品持續在東南亞、歐洲、中東和日本銷售,皆獲得當地消費者的好評支持。

Perfect Companion 於2009年在台灣正式登記子公司-好侶股份有限公司 Perfect Companion (Taiwan),秉持總公司原創精神,為消費者提供物超所值的寵物食品。旗下慧心寵物食品更是連年獲得最佳業績成長 冠軍,消費者心中最信任品牌冠軍。

我們的工廠與製程均通過嚴格國際標準;ISO 9001:2008(國際品質管理)、ISO 14001(環境管理系統標準)、GMP(優良製造標準)、HACCP (危害分析重要管制),BRC(英國零售商協會稽核),其專利實驗室並以AAFCO(美國飼料控制管理協會)、NRC(美國國家科學研究委員會)為最高指導原則,調配出最適合寵物的食品;並以較環保的天然瓦斯為動能高溫處理與專利真空製程,用心呈現原料的鮮味及營養。廠內絕不使用任何化學用殺蟲劑,廠內外並以三道防線杜絕任何蟲害。冀望我們的努力能為主人與寵物帶來長久的幸福與快樂。

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,心愛的寵物就像是自己的寶貝小孩與最要好的朋友;我們付出時間與精力,只為了爭取更多的時間與這些可愛小朋友們歡樂地相處。

慧心SmartHeart 品牌靈感就是來自於此:「聰慧的寵物最貼心」!

只要每位寵物獲得完善的營養及照顧,就能展現健康活力的體態;這是每位飼主的心願,也是我們的衷心期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