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活动
3
*本公司经销全亚洲最大宠物干粮制造商-好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多款优良品牌4
协鸿有限公司 239 新北市莺歌区尖山路86号
天然水晶砂、无毒、无污染,可自然分解使用安全。外观呈现白色颗粒状,有成千上万个微孔,能将气味分子和水分瞬间凝结蒸发,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吸收更多的尿液及粪便中的水分,亦可将臭味紧紧吸住,保持空气清新无异味并消除细菌、病菌滋生蔓延环境。每日清理的排泄物量,足足可为地球减少70%的垃圾排放量。天然、无污染,是爱地球环保的最新选择。 https://www.shaehung.url.tw/hot_156445.html *魔力珍珠水晶砂-省时省钱、天然、无污染,是爱地球环保的最新选择(内附影片介绍) 2023-04-24 2024-04-24
协鸿有限公司 239 新北市莺歌区尖山路86号 https://www.shaehung.url.tw/hot_156445.html
协鸿有限公司 239 新北市莺歌区尖山路86号 https://www.shaehung.url.tw/hot_156445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3-04-24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shaehung.url.tw/hot_156445.html

Perfect Companion -好侣股份有限公司为全亚洲宠物干粮最大的制造商,在累积20余年的动物养殖食品的经验后,Perfect Companion於2001年正式完全独立於集团外,专精於提供食品给人类最重要也是最佳伴侣-宠物。随著全世界饲养宠物的潮流,Perfect Companion以出口给超过25个国家,每年以超过80,000公吨的产能服务数以万计的宠物,其产品持续在东南亚、欧洲、中东和日本销售,皆获得当地消费者的好评支持。

Perfect Companion 於2009年在台湾正式登记子公司-好侣股份有限公司 Perfect Companion (Taiwan),秉持总公司原创精神,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宠物食品。旗下慧心宠物食品更是连年获得最佳业绩成长 冠军,消费者心中最信任品牌冠军。

我们的工厂与制程均通过严格国际标准;ISO 9001:2008(国际品质管理)、ISO 14001(环境管理系统标准)、GMP(优良制造标准)、HACCP (危害分析重要管制),BRC(英国零售商协会稽核),其专利实验室并以AAFCO(美国饲料控制管理协会)、NRC(美国国家科学研究委员会)为最高指导原则,调配出最适合宠物的食品;并以较环保的天然瓦斯为动能高温处理与专利真空制程,用心呈现原料的鲜味及营养。厂内绝不使用任何化学用杀虫剂,厂内外并以三道防线杜绝任何虫害。冀望我们的努力能为主人与宠物带来长久的幸福与快乐。

有养宠物的人都知道,心爱的宠物就像是自己的宝贝小孩与最要好的朋友;我们付出时间与精力,只为了争取更多的时间与这些可爱小朋友们欢乐地相处。

慧心SmartHeart 品牌灵感就是来自於此:「聪慧的宠物最贴心」!

只要每位宠物获得完善的营养及照顾,就能展现健康活力的体态;这是每位饲主的心愿,也是我们的衷心期盼!